首页 > 走进开发区 > 招商引资 > 产业导向

临汾经济开发区营商环境

2024-03-04
【字体:

临汾开发区以打造山西省“六最”营商环境为根本,以打造山西省乃至中西部地区的政策洼地、开放高地为目标,积极为企业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氛围。在政策方面:除了享受山西省、临汾市优惠政策外,还享受《临汾经济开发区鼓励投资优惠办法》,其中,对新引进的现代工业、现代服务业、科技创新产业等项目(包括外资项目),设立了要素成本奖、固定资产投资奖、经济贡献奖、科技孵化认定奖、企业上市奖、高新技术认定奖、企业创新升级奖、软经济奖、招才引智奖和中介奖等十项奖励。在服务方面:临汾开发区机构精简,人员干练,办事高效,服务热情,“人人都是投资环境,事事都为招商引资”的服务理念深入每个开发区人的内心深处。作为全省首批企业投资承诺制、无审批管理试点之一,临汾开发区试行“一章管统批、集中搞承诺”,并为企业提供全程“妈妈式”服务,助力企业在落地、成长、壮大、腾飞。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山西省临汾经济开发区组织和人力资源部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16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经济开发区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14100002001252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