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组织机构

综合行政执法队

2024-02-27
【字体:

一、主要职责

统筹推进全区综合执法改革,负责做好与各行业管理部门执法工作的对接衔接机制的建立和实施;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有关规定,组织实施开发区行政执法工作;负责区内相关执法政策和法规的宣传工作;负责区内城市管理、城乡规划、安全生产、劳动保障监察等领域行政执法工作;负责下放给临汾经济开发区涉及财政金融、科技、统计、发改等方面的执法工作;负责应急管理、应急值守工作;负责劳动用工管理、监察及劳动仲裁工作;负责农民工工资保证金账户的监管工作;负责区内基层综合执法队伍的业务指导;协调派驻机构综合执法工作;协助开展生态环境、公共场所无证照经营等行政执法及征地、拆迁等工作;承办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设置

内设:执法一队、执法二队、执法三队

办公地址:临汾市河汾一路中段科海集团后院

办公时间:遵守《国务院关于职工工作时间的规定》

联系电话:0357-2223856

负责人:郭立峰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山西省临汾经济开发区组织和人力资源部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16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经济开发区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14100002001252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