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组织机构

行政审批服务部

2024-02-27
【字体:

一、主要职责

统筹全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牵头承接上级行政职能授权并进行分解分配工作;负责划转事项的审查、决定等事宜;负责上级新赋权事项中由行政审批服务部承接事项的审查、决定等事宜;负责企业投资项目的备案、核准工作;负责入区项目审批环节服务;负责全区优化营商环境的组织实施、协调推进等工作;负责“审管分离”工作中与各职能部门的对接及衔接机制的建立和实施;对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市政务服务中心等有关部门,完成有关部门交办的工作任务;承办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设置

内设:办公室、营商环境服务科、审批一科、审批二科、审批三科。

下设:政务服务中心。

办公地址:临汾市河汾一路中段临汾开发区管委会

办公时间:遵守《国务院关于职工工作时间的规定》

联系电话:0357-2025566

负责人:李培武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山西省临汾经济开发区组织和人力资源部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16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经济开发区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14100002001252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