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组织机构

临汾经济开发区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

2024-02-27
【字体:

一、主要职责

履行党的纪律检查和国家监察两项职能,在市纪委监委和开发区党工委双重领导下进行工作。按照规定开展纪律检查工作,负责组织协调全区的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按照干部管理权限,依照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对区域内党员领导干部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依照《监察法》和有关法律法规对区域内行使公权力人员履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审理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审查的党组织和党员违反党纪的案件、调查的监督对象职务违法案件;完成市纪委监委、开发区党工委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机构设置

内设机构:纪检监察室

下设科室:综合科、案件审理科、党风科、信访科

办公地址:临汾市河汾一路中段临汾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办公时间:遵守《国务院关于职工工作时间的规定》

联系电话:0357-2223868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山西省临汾经济开发区组织和人力资源部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16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经济开发区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14100002001252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