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白建成在甘亭工业园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2024-03-28
【字体:

3月26日,临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白建成带队在甘亭工业园区紫光云智能制造基地、尧兴新能源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田文杰,主任助理张宇,山西省大数据中心临汾分中心主任、临汾云时代公司董事长巩明一同调研。

在紫光云智能制造基地,白建成听取了紫光集团同大疆集团开展无人机技术合作的进展情况的汇报,了解无人机产品性能,技术水平,应用场景等情况,围绕推进落地无人机制造产线及开展消防安全巡查,电力巡检,街景拍摄,环境治理、农药喷洒、森林防火等应用场景市场推广事宜进行交流沟通,并就如何打造低空经济产业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期间,白建成实地察看了紫光云科技展厅布置情况,PC、服务器组装产线调试运行情况,了解产线功能布局及设备性能,指导督促企业加速推进项目投产达效。

在尧兴新能源科技公司,白建成实地查看了工程车辆“油改电”改造进展,观看改造后的车辆施工操作场景,了解改造车辆成本、性能及配套设备,指导企业要进一步提高产品性能质量,完善优化配套售后服务,高标准推进全市工程车辆“油改电”工作,为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出临开贡献。

白建成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三个努力成为”目标要求,深刻认识项目建设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抓住国家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政策机遇,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时间节点、强化要素保障,打通堵点难点,在严把质量与安全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供稿:党国栋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山西省临汾经济开发区组织和人力资源部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16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经济开发区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14100002001252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