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临汾经济开发区与360数字安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2023-03-18
【字体:

3月16日,临汾经济开发区与360数字安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数字安全科技创新产业基地项目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标志着临汾经济开发区打造百亿级数字产业园迈出关键一步。

临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白建成,党工委委员侯剑虹,党工委委员、组织和人力资源部部长高鹏飞,360城市产业集团总经理郑志刚,浪潮工业互联网公司陕西区总经理孙春辉,临汾经济开发区相关职能部门及与会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临汾经济开发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思想和全省“数字转型”关于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数据价值化、治理数字化的发展要求,落实“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的重要指示。项目建成后,将推动临汾市城市安全基础设施群建设,加快数字化转型升级,将临汾市打造成为全国数字经济发展的城市典范,构建民生安全、产业安全、政务安全等立体化城市数字安全能力体系,引导临汾市大安全产业创新升级,践行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安全社会治理新模式,争创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

与会企业家对临汾经济开发区在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和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中展现的速度、力度、温度表示高度认可。下一步,双方将围绕新型智慧城市、安全城市建设,以建立长期合作和共同发展为目的,通过对临汾市网络空间安全防御体系建设,打造立体化、智能化、可视化、协同化城市安全监测预警体系,加强城市网络安全抗风险能力,保障城市企业群稳健快速发展,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白建成表示,此次签约是双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携手共进的关键一步,临汾经济开发区将全方位做好签约后续服务工作,持续做好项目跟进,为双方的合作提供肥沃的土壤,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达效,实现政企发展新突破、一起赢未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山西省临汾经济开发区组织和人力资源部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16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经济开发区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14100002001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