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临汾经济开发区与山西电子科技学院(筹)签订区校合作框架协议

2023-03-17
【字体:

3月17日上午,在山西电子科技学院(筹)隆重举行“博士专家企业行”首批“政校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临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组织和人力资源部部长高鹏飞、经济科技发展部及区内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高鹏飞代表临汾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山西电子科技学院(筹)签订了区校合作框架协议,山西元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临汾市埠瑞联特煤机制造有限公司、山西中辉新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山西飞虹微纳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也与相关院系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标志着政、校、企三方将在未来发展过程中互相支持、优势互补。临汾经济开发区也将一如既往当好企业和人才的“服务员”、“后勤员”、“保障员”,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促进合作项目落地落实落细,汇聚各方力量,实现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的深度融合,打造区校合作的临开样板,推动开发区发展活力迸发、提质增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山西省临汾经济开发区组织和人力资源部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16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经济开发区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14100002001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