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高鹏飞在社区调研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

2023-03-17
【字体:

3月17日,党工委委员、组织和人力资源部部长高鹏飞在党家楼社区及北孝社区调研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组织和人力资源部相关工作人员一同调研。

调研中,高鹏飞一行详细了解了社区治理、人员配置、党建指导站、网格员作用发挥及社区治理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予以协调解决,并与社区负责人共同探讨了提升社区治理水平的措施和方法,对下一步完善小区党建指导站、调整优化社区网格、不断提高精准化服务等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高鹏飞指出,一是要强化党建引领,切实增强社区、物业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以服务群众为出发点,拓展社区治理思路,贯彻网格化、精细化、信息化、多元化治理要素,不断扩展群众受益面,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二是要持续加强社区干部、网格员等队伍的学习培训,促进思想认识再提高,工作能力再提升,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社区工作者队伍,夯实社区基层党建示范引领的人才基础;三是要充分利用好“滨河网格管理中心”小程序,科学谋划工作,构建上下联动、左右协调的基层社会治理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切实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新质效,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山西省临汾经济开发区组织和人力资源部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16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经济开发区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14100002001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