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临汾经济开发区与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2023-02-03
【字体:

2月1日,临汾经济开发区迎来节后首个项目洽谈团队——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这是春节前后一个月内第三次与该公司围绕绿色装配式集成建筑产业基地项目进行深入洽谈交流,也是临汾经济开发区贯彻落实“三个文件”精神,积极开展大招商大引资“冬季行动”的具体实践。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陆平,临汾市政集团董事长曹鹏飞、总经理赵瑞生,临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白建成,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侯剑虹、田文杰、孙星鹏、高鹏飞、马建华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中,白建成对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临汾经济开发区、市政集团、精工钢构三方合作模式提出了意见建议;陆平介绍了公司概况、产业发展现状以及合作模式等情况;曹鹏飞围绕项目落地等事宜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围绕绿色装配式集成建筑产业基地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白建成表示,临汾经济开发区期待与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全方位深入合作,深化合作层次,实现互利共赢。希望围绕项目签约落地,想方设法探讨具体合作方式,临汾经济开发区将坚持部门协同,坚定助企服务,强化政策支持,加强要素保障,以最大诚意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促进政企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陆平对临汾经济开发区的发展优势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临汾经济开发区营商环境优良,产业布局合理,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三方共同努力,制定更为周密、详实的合作计划,拿出合作成果,实现政企发展共赢。

随后,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行赴甘亭工业园区进行实地考察。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山西省临汾经济开发区组织和人力资源部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16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经济开发区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14100002001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