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白建成在甘亭工业园区现场办公

2023-02-02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21日,临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白建成在甘亭工业园区现场办公,了解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洪洞县委常委、副县长冯定国,临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田文杰、孙星鹏,管委会主任助理张宇,临汾经济开发区和洪洞县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期间,白建成一行认真听取了园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计划,对项目征地拆迁、土地报批、临时用地手续办理等事宜进行了研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推进举措。

白建成强调,加快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完善园区路网结构,事关甘亭工业园区功能品质提升和综合实力提级。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规划引领、统筹推进,做精做细做优项目建设方案,加快前期手续办理,科学制定施工计划,优化工作流程,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切实以完善的基础设施配套促进园区承载力、吸引力和竞争力有效提升,为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基础设施“硬环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山西省临汾经济开发区组织和人力资源部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16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经济开发区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14100002001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