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临汾经济开发区商会挂牌仪式举行

2022-06-17
【字体:

6月16日上午,临汾经济开发区商会举行挂牌仪式。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任吉龙,市工商联主席解建国,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三级调研员乔冠峰,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雪琳;临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白建成、党工委委员侯剑虹,临汾经济开发区商会会长崔宝龙、常务副会长姜向辉、秘书长张驰等班子成员参加仪式。任吉龙、解建国、白建成、崔宝龙共同为商会挂牌。临汾经济开发区综合工作部、党群工作部、投资合作促进部、经济科技发展部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仪式由侯剑虹主持。

崔宝龙表示,商会将以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中心,面向企业、面向政府、面向社会,与社会大势接轨、与市场形势接轨、与政策趋势接轨,开展精准服务、特色服务、品牌服务,致力于为会员企业构筑平台、整合资源、纾困解难、维护权益。

白建成指出,商会的成立,是进一步发挥临汾开发区经济发展“主战场、主阵地、主引擎”作用的充分体现。要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企业家的支持,离不开企业家在这片热土上的创业。当前,各级政府正在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商会需要提纲挈领,深入贯彻,把各项政策及时送到每一户企业中。他强调,一是要坚持“立会为区、立会为企”的基本原则开展商会日常工作。广大企业家要在商会的引领下,抢抓开发区发展机遇,增强创新意识,责任意识和发展意识,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二是要坚持“务实发展、创新发展”的基本理念,当好最佳“二传手”,争创全省一流企业协会。三是各职能部门要坚持“支持商会、服务企业”的基本理念推动工商业高质量发展。要从支持商会着手,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度支持企业、重视企业、服务企业,做企业发展的贴心人。

解建国对临汾经济开发区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就临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商会的发起、筹备、成立工作给予的高度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商会要坚持政治引领,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努力成为思想政治的“引领者”;发挥商会桥梁纽带、资源整合、引领示范作用,努力成为服务会员的“店小二”;加强自身建设,凝心聚力、夯实基础,努力成为助推发展的“生力军”。


作者:张弛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山西省临汾经济开发区组织和人力资源部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16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经济开发区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14100002001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