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财政金融部关于2022年全区绩效评价结果情况的通报

2023-02-08
【字体:


财政金融部

关于2022年全区绩效评价结果情况的

通   报 


滨河办事处,各部、局、办、公司:

根据《临汾经济开发区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实施方案》(临开党发〔2020〕57号)要求,我部重点选择2021年度14个重点项目或重大民生项目及覆盖面广、影响力大、社会关注度高的项目开展重点绩效评价,涉及财政资金9052.96万元;选取2个单位开展部门(单位)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涉及财政资金2589.63万元。现将评价结果情况通报如下:

一、重点项目评价情况

重点绩效评价的14个项目,评价结果等级为“优”的6个、“良”的8个。

二、整体支出评价情况

整体支出绩效评价的2个项目,评价结果等级为“优”的2个。

各预算单位应根据全面实施绩效管理的相关要求,高度重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针对绩效重点评价报告、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中反映的问题,查找和分析原因,落实整改,制定工作整改报告。

我部将按照《临汾经济开发区财政金融部关于印发<临汾经济开发区部门预算财政支出绩效评价结果应用(暂行)办法>的通知》(临开财发〔202053号)的要求,进一步强化绩效评价结果应用,将绩效评价结果作为下一年度预算安排的重要依据。

临汾市开发区2021年绩效评价结果汇总.docx

2023年2月8日

财政金融部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山西省临汾经济开发区组织和人力资源部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16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经济开发区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14100002001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