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临汾市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作品征集启动

2022-08-02
【字体:

近日,由第三届大河文明旅游论坛组委会主办,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协办的全市“文创生活·悦享临汾”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活动作品征集启动。征集报名即日起截止至8月25日。

此次活动面向全国征集文创作品,任何单位、团体或个人均可参加,分征集报名、作品初审、专家评审、结果公示四个环节进行,旨在加快我市优秀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打造具有临汾特色、临汾符号的文创品牌,推动全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参赛类别分为非遗类、文物类、旅游类,所有参赛作品须围绕参赛主题,具有鲜明的临汾元素、较强的文化属性和独特的设计创意,贴近生活,兼具实用性和艺术性。所有参赛作品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有版权纠纷,且未曾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

参赛者可登录临汾市文化和旅游局官方网站(http://wlj.linfen.gov.cn/)下载报名表。8月25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和扫描件)、作品图片形成一个压缩文件发送至指定邮箱:LFbaohuzhongxin@163.com。作品图片应多角度体现作品原貌,标注作品尺寸(长×宽×高cm),注明作品的尺寸、材质等信息,照片电子文件统一为JPG或JPEG格式,300dpi,单张图片大小不低于1M、不超过20M。每位参赛者的参赛作品数量不得超过3件。

另外,参加实物报送的参赛者需在8月29日前提供参赛产品实物,要求外包装坚固,标注“临汾市文创大赛参赛作品”字样,邮寄至:临汾市尧都区体育中街体育局三楼临汾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0410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山西省临汾经济开发区组织和人力资源部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16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经济开发区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14100002001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