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征集2018年民生实事意见建议的通告

2017-12-13
【字体: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市政府按照民生实事“群众提、大家定、政府办”的思路和“群众有需求、财力有保障、当年能办结、成果能普及”的原则,征集2018年民生实事。真诚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及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建言献策,提出您最关心、最希望政府办好的民生实事。市政府将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按照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审慎确定明年的民生实事项目,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请以信函或电子邮件的方式,于2017年12月30日前将意见建议交市政府办公厅民生事务科,并注明“民生实事”字样。

电子邮箱:lfzfmsswk@163.com

通讯地址:临汾市尧都区市府街1号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民生事务科

邮政编码:0410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山西省临汾经济开发区组织和人力资源部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16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经济开发区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14100002001252号